【私心大推】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2478探險家系列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小學 夏令營G 2478探險傢系列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2478探險家系列

價格:5550



●產品特點
- 可拆式內袋
- 背面固定帶設計
- 快速取放口袋設計
- 內部襯墊隔層設計
- 可拆式內袋設計
- 背包前袋可放置私人物品
- 厚肩背帶、手提式提帶設計
- 可放入約17吋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

●產品特色

探險家系列基於美國國家地理學會專為人類開拓新視野及保護環境的方向而設計。因此這個系列在外型上保留了豐富的探險家裝備色彩,配合現代化新式內部設計,為數位器材提供最佳保護。

除了相機本身,還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額外配件及隨身個人物品。每個"探險家系列"攝影包都特別選用了最多的環保材質,例如麻及棉等,減少人造纖維,袋上的鎖扣也改用黃銅代替塑膠,體現保育地球的精神。

快速取放口袋設計

快速取放口袋可以方便玩家快速取放需要的物品,約可容納手機、MP3、皮夾、原子筆或是個人物品等等。

前方大口袋設計

內部前方設計一個拉鍊式大口袋,約可放置地圖、原子筆、筆記本、電池、讀卡機、保護鏡、拭鏡布等個人物品,方便玩家取放。

內部襯墊隔層設計

此背包內部採襯墊隔間設計,不只是收納相機功能還可放入一台約17吋以內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以及個人用品等,讓玩家能方便分類收納。


背面固定帶設計說明

此款不僅有手提式提帶及肩背帶功能,還有一個背面固定鬆緊帶之設計,它可以固定在行李箱的拉桿上一起拖運,不只減輕玩家肩膀之負擔,攜帶更為方便。(下列為示意圖,產品出貨不包含行李箱及相機等配件)


附有可拆式內袋

附有兩個可拆式內袋以及襯墊隔間,約可容納2台數位單眼相機、2顆單眼鏡頭或閃光燈等等數位配件。

背包內部說明

約可容納2台數位單眼相機或攝影機、2顆單眼鏡頭或閃光燈、一台約17吋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手機、MP3、皮夾、原子筆、雨傘、電池、讀卡機、保護鏡及拭鏡布等其他私人物品。

●商品規格
?外尺寸:約 42.5 x 18 x 31 cm
?內尺寸:約 41 x 15 x 31 cm
?內袋尺寸:約 21 x 13 x 17 cm
?重量:約1.33 kg
?防雨罩:無
?容量:約可容納2台數位單眼相機或攝影機、2顆單眼鏡頭或閃光燈、一台約17吋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手機、MP3、皮夾、原子筆、雨傘、電池、讀卡機、保護鏡及拭鏡布等其他私人物品。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需另行購買。
因商品數量有限,若遇庫存不足則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保留訂單成交與否之權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